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神奇马丁两轮均头槌得手 保加利亚前锋闪耀工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0年10月27日21:40

    搜狐体育讯 上轮客胜江苏,马丁-坎布罗夫是大连取胜的最大功臣。本场对阵国安,马丁再次给大连队带来入球。尽管最终大连队没能取胜,但马丁已然成为大连队摧城拔寨的利器、锋线上的尖刀。

  今晚的比赛国安队的小马丁没能首发,而大连队的马丁-坎布罗夫率先在工体闪耀光芒。在开场后双方快节奏的较量中,马丁扛起大连队进攻大旗。尽管安贞焕因伤回国,但马丁用自自己的表现宣告着实德的攻击群依旧犀利。开场后24分钟,马丁就用自己最擅长的头球为大连队先拔头筹。

  上一轮比赛马丁几乎用同样的方式助大连队战胜了江苏,比赛临近尾声之际接队友赵宏略传中,马丁从容起跳后头球一点,球就顺理成章飞入网窝。从南京到北京,马丁都用自己的头球为大连实德队攻城拔寨。

  在对方强大的高中锋面前束手无策这是国安队的软肋,上一轮实德凭借高中锋马丁的头球战胜了江苏,同一轮,北京国安被重庆力帆的高中锋金尼击溃。而今晚国安队再一次拜倒在大连队高中锋马丁脚下。尽管国安队最终还是凭借略胜一筹的实力战胜了实德,但国安惧怕高中锋、后防吃紧这一短板有待解决。而大连实德队的失败要归咎于后防的羸弱,后防大将张耀坤受伤后,大连队的防守端漏洞百出。而在进攻端,马丁-坎布罗夫作为单箭头大连队仍旧火力十足。

  尽管实德队现在已经失去了安贞焕,但高中锋马丁却足以令任何一个对手胆寒。他利用自己的冲击力给国安后防线造成一定压力,下半场第7分钟王选宏中路突破,分球给马丁,马丁得球禁区内大力射门,多亏国门杨智反应迅速,及时将球扑出底线。下半场35分钟,马丁发出的任意球击中横梁弹出,运气今天不站在大连队这边,马丁差一点帮助大连队扳平比分。马丁给国安队带来的威胁不胜枚举,正因如此,国安也对马丁进行了特殊照顾,对马丁的严密防守或许也是国安能够取胜的重要原因。

  有了马丁的出现,大连实德队可谓如获至宝,本赛季中期保加利亚人加盟了大连实德,无需试训保加利亚前锋火速上岗。从此在神奇教练朴正华的带领下,大连队完成了质的蜕变,同样这与马丁的加入有着很大关系。马丁曾入选过保加利亚国家队,也曾经是两个赛季保超最佳射手。本赛季在马丁代表大连队参加的13场比赛中,他有5球入账,进球效率很高。今晚在工体,虽然赢球的北京国安是主角,但大连队前锋的光芒依旧闪亮。(搜狐体育 孙行者)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