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里亚破门黑白双煞演逆转 建业2-1申花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卢晓
2010年10月27日21: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19:45,中超第28轮继续进行,河南建业在主场迎来了上海申花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河南建业主场2-1战胜上海申花。比赛中,内托奉献了一粒诡异的落叶进球帮助建业绝杀申花。

  本轮是一周双赛。在下午提前进行的比赛中,鲁能客场战平南昌,一分也确保了鲁能提前两轮夺得本赛季的中超冠军。没有了阻击鲁能的压力,申花剩下的比赛只为亚军和亚冠而战。在积分榜上,河南建业距离第四名的大连实德有四分差距,在联赛还有两轮的情况下,建业的亚冠希望依然存在,主场面对申花也必将全力以赴。申花方面,姜坤解禁复出,戴琳和维森特则因累计黄牌将双双停赛,外援马蒂亚斯首发出场。

  比赛开始后河南建业的第一次进攻就很有威胁,第2分钟,河南建业左路传中,奥利萨德贝头球攻门,球被邱胜炯击出底线。第5分钟,徐洋在左路突破后传中,后点没有人包抄。申花显得有些被动。第9分钟,张璐外围的远射很有威胁,邱胜炯再次做出精彩扑救。第10分钟,建业再次获得角球机会,邱胜炯出击拿到。第14分钟,建业再次获得角球机会,邱胜炯把球得到。一分钟后,申花获得前场角球机会,姜坤的任意球被后卫解围。

幻灯:建业三外援发威庆祝 申花射手王片刻欢喜

  开场后建业球员显得很兴奋。第17分钟,张璐因为冲撞门将被裁判黄牌警告。第19分钟,陈雷的远射偏出。第22分钟,建业中场挑传后卫身后,面对奥利萨德贝申花后卫一脚解围。第24分钟,内托右路两人包夹下突破传中,邱胜炯没有扑到,陈雷将球解围。第27分钟奥比中场转移偏的离谱直接出来边线。一分钟后,申花把握住有限的机会改写了场上的比分,吴曦在右路送出传中球,里亚斯科斯在前点头球一甩,门将曾诚扑救不及球钻入网窝,1-0!申花取得领先。

  有些被动的申花利用反击取得进球。落后的建业加强了攻势并很快扳平了比分。第34分钟,内托在前场急停转身后挑传禁区,奥利萨德贝插上赶在后卫身前高高跃起头球一蹭破门,1-1!一分钟后,建业在禁区内的头球射门被邱胜炯没收。第41分钟,宋博轩右路的传中直接被了曾诚。第44分钟,徐洋的突破出了底线。补时一分钟后,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带着1-1 的平局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申花率先调整,董学升换下冯仁亮。第46分钟,徐洋左路挑传过人后传中,球被申花后卫先解围。第48分钟,建业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内托主罚的任意球画出一道诡异的弧线,球飞行到门前时突然下坠,邱胜炯反应不及球钻入死角,2-1!建业反超了比分。第52分钟,徐洋左路传中到后点,申花后卫顶出。第56分钟,建业防线出现失误,里亚斯科斯拿球后一脚抽射高出。第58分钟,吴曦在禁区前突施冷箭,门将已经无能为力但却被立柱挡出。

  第60分钟,马蒂亚斯犯规送给建业禁区前任意球机会,买提江的射门高出。第62分钟,杨世麟远射被门将没收。落后的申花还在加强进攻。第65分钟,陈雷的传中被建业后卫顶出。第66分钟,申花右路传中,吴曦回做董学升头球攻门被曾诚拿到。这次的进攻还是很有威胁。第68分钟,申花获得禁区前任意球,姜坤的任意球打在了人墙上。第70分钟,奥比的犯规再次送给申花任意球机会,姜坤的射门造成门前的混乱,建业后卫将球解围。

  比赛进行到了最后的十五分钟。第75分钟,于涛的远射高出球门。第76分钟,申花左路传出好球,但第一点没有人包抄,宋博轩禁区外围的射门太高了。虽然场面上占有一定的优势,但面对建业的防守实在没有太好的办法。第78分钟,陈雷的远射打在队友身上出了底线。第82分钟,建业在中场出现传球失误,姜坤拿球反击回做给禁区线上的里亚斯科斯,魔兽的射门被建业后卫飞身铲出底线。

  最后的五分钟,申花还在做最后的努力。第86分钟,里亚斯科斯左路突破后传到中路,吴曦拿球没有射门而是选择突破,球被建业后卫断下。第88分钟,姜坤外围的射门高出。第91分钟,张璐的突破被断掉。随后里亚斯科斯的远射被曾诚扑了一下后拿到。第93分钟裁判做出争议判罚,对建业禁区内的手球犯规并没有吹哨。伤停补时四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2-1战胜上海申花。(搜狐体育 卢晓)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12-邱胜炯;2-陈雷、33-马蒂亚斯(77’25-王冠伊)、35-阿里迪亚布、18-姜嘉俊;7-冯仁亮(46’19-董学升)、6-于涛、20-吴曦、21-姜坤、11-宋博轩;8-里亚斯科斯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9-曾诚;25 -买提江、37-李昭楠、2-宋泰林、17-杨世麟;28-张璐、32-顾操、23-奥比、18-徐洋(90’8-王寿挺);5-奥利萨德贝(88’7-肖智)、9-内托

  黄牌:上海申花:29’6-于涛 83’ 18-姜嘉俊 89’ 35-阿里迪亚布

  河南建业:17’28-张璐 70’ 23-奥比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