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朴成华:场上的事情让我蒙羞 半场换人事出有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27日21: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27日报道)北京时间10月27日,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接大连实德的挑战,最终国安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依靠王长庆和大格连扳2球,最终以2-1战胜对手,重新夺回亚冠资格争夺的主动权。赛后实德主帅韩国人朴成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朴成华首先发表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首先祝贺北京取得胜利,我还要说的是,今天作为一个运动员,看到场上发生了许多让心情非常不好的事情,我感到非常害羞,结束了。”

  有记者问及,今天这场比赛张耀坤没有出场,对大连是否有影响。另外上半场换人,是不是对国安的右路有些不解,朴成华表示,“我们攻防两个核心(张耀坤和安贞焕)同时缺阵情况下,对比赛失利确实有影响,但是还有其他因素,比如我们的队员在场上不够冷静,这也是我们失利的一个主要原因。”

  至于上半场的那次换人,朴成华表示是因为大连在换下的队员和队友配合有些生疏。

  有记者问到,国安的实力在韩国K联赛应该可以排到一个什么样的位置,朴成华有些犹豫,“北京队今天打得不错,但是刚才说过了,今天整个在双方激动的情况下进行的,所以不光对北京,甚至对大连都不能做一个准确的评价,整体来说北京队今天情况还不错。”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