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国少动态 > 国少|中国国少 > 亚少赛中国动态

亚少赛-10人国少1-1阿联酋 保留出线希望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0年10月27日21:51

视频:郑达伦凌空抽射立功 10人国少1-1阿联酋
视频:李帅连过数人抽射 悍将染红 门前半米踢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0年U16亚少赛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继续进行。在D组第二轮比赛中,少一人应战的中国国少队依靠队长郑达伦的入球与阿联酋国少队1-1握手言和,两轮过后仅积1分,虽保留出线希望,但已经失去晋级主动权。比赛中,中卫孙正傲下半场染红被罚下场。第74分钟,替补登场的萨拉赫攻破国少队城池,不过1分钟后队长郑达伦利用对方失误破门扳平比分。

  首轮比赛中国国少队0-2不敌伊拉克队遭遇开门黑,而阿联酋则是0-0同科威特互交白卷。赛前,虽然国少队主帅张宁有信心球队可以发挥好过首战,但阿联酋队主教练艾哈迈德却直戳国少队软肋,称中国队速度和体能的不足将是他们重点攻击的软肋,言语间已将国少队视作本组最弱对手。由于第二轮伊拉克3-0横扫科威特已经提前出线,因此国少队如果此役获胜那么晋级压力将骤然减小。

  上半时开场,中国国少队由于脚下技术欠缺,因此在场面上一直处于被动局势,前10分钟阿联酋基本掌控了比赛节奏。第6分钟,哈米斯带球突入禁区后脚跟磕传,安巴尔迎上劲射被孙正傲直接封堵。随着比赛的深入,国少队逐渐进入状态。第13分钟,罗添主罚右侧角球,廖均健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稍高出门楣。2分钟后,国少队错失必杀良机。李帅中路直塞身后球,胡博文插上在直接面对门将的情况下低射,皮球打纳塞尔小腿折射偏出。

幻灯:国少东亚少年破门瞬间 小将染红懊恼离场

  随后,中国国少队仍然掌握场面主动。第29分钟,沈田锋接罗添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打在胡威威的身上,皮球弹到左侧,廖均健5米处再射,又被哈米斯在门线前解围。第34分钟,巴尔曼禁区外尝试远射打高。第36分钟,孙正傲禁区前沿阻挡战术犯规吃到黄牌。阿联酋任意球经配合后厄布拉西姆劲射打人墙弹出。随即,哈米斯的一记右翼低射被徐嘉敏没收。第44分钟,李帅带球突破大禁区内一记左脚射门,皮球门前一弹擦着右立柱将将偏出。上半时比赛,中国国少队与阿联酋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47分钟,杨世元界外球掷入禁区内,沈田锋跃起头球轻蹭,郑达伦门前6米处起脚没有踢正,皮球慢慢悠悠的偏出。之后,场面又陷入胶着,而阿联酋再次逐渐掌握主动权。第60分钟,哈米斯禁区外的射门偏得离谱。第66分钟,孙正傲在大禁区边缘踢倒哈米斯被日本籍主裁判再出黄牌从而驱逐出场。随即,巴尔曼利用任意球机会20米外的左脚抽射稍稍偏出。第74分钟,阿联酋右侧组织进攻,哈米斯中路接拉比亚传球后适时分到左侧空档,无人盯防的萨拉赫禁区左侧15米处一记低射破门。

  不过1分钟后,中国国少队便利用对方失误扳平比分。第75分钟,阿联酋中卫马尔万解围低级失误,禁区内头顶球见高不见远,郑达伦禁区右侧胸部卸球一记劲射将球送入球网将比分改写为1-1。随即,阿卜杜勒外围一记抽射稍稍偏出。第82分钟,萨拉赫禁区左侧的一脚低射被徐嘉敏侧扑抱住。最后阶段,中国国少队通过换人进行调整。经过4分钟补时后,10人应战的中国国少队与阿联酋1-1战平各取一分。10月29日20点,中国国少队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科威特队。(搜狐体育 卓奥友)

  中国国少队出场阵容:1-徐嘉敏;2-杨世元、5-孙正傲、3-刘奕鸣、17-廖均健;6-胡博文(72’4-武浩然)、18-胡威威、10-郑达伦(90’7-苏顺);19-罗添、9-沈田锋(87’11-梁雨)、35-李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