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火爆大格让人又爱又恨 下赛季或遭国安高层清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阴天
2010年10月27日22:19

    搜狐体育讯 27日晚,北京国安坐镇工体主场踢出了一场令国安球迷荡气回肠的比赛,在球队先丢一球的情况下,王长庆和澳大利亚外援乔尔-格里菲斯连进2球反超对手,最终国安在这场价值6分的比赛中笑到了最后,联赛积分也从原来落后大连2分变成反超1分。国安刚刚因为不敌重庆丢失的亚冠争夺主动权,在这场比赛之后又重新夺回。

美女球迷力挺小格(查看组图)

  比赛固然精彩,不过在上半场发生的一幕,恐怕将在赛后引起对国安胜利的合理性的争论,在34分钟国安主罚任意球的时候,禁区内的大格和实德后卫纠缠在了一起,随后两人双双翻滚倒地,然后主裁陶然成认为这是正常拼抢并未理会,坐在地上的澳大利亚人异常愤怒,随后给了仍躺在地上的实德后卫一掌,这个动作恰好被主裁陶然成看到,后者立即上前示意大格到自己身前来。

  此时双方队员同时拥过来给主裁施压,陶然成最终给了大格一张黄牌。事实上,大格的这个动作属于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严格意义上应该给予红牌,陶然成手下留情绕过大格,随后下半场大格进球绝杀实德,这中间产生一个鸡与蛋的论题——假如上半场大格被罚下,那么下半场他的进球也不存在。不过足球没有假如,国安还是颇有些幸运地赢得了胜利,特别是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中,他们是笑着走出球场,也难怪赛后大连实德主帅朴成华脸色铁青地说:“今天场上发生的一些令我心情不好的事情,我甚至感觉到羞愧。”

  大格的火爆脾气早已有之,早在他加盟中超之后,便数次因为在比赛中上演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而遭到中国足协的禁赛,上个赛季他便被足协停了12场,连国安高层对大格都是又爱又恨,一方面这位强力前锋经常能够给国安贡献关键进球,但是另一方面他就是一个火药桶,随时爆炸,经常会给本队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

  据了解,本场比赛之后,国安高层立即找到大格与其谈话,对他在比赛中的不理智进行了教育。由于目前国安还剩2场非常关键的比赛,高层并不希望球队非战斗性减员,假如大格被处罚,那么后2场比赛球队又将面临锋线无人的尴尬境地。

  而对于大格在场上经常爆发的这种特点,国安高层也是有些惶恐,尽管目前大格与国安还剩1年合约,不过据国安内部人士透露,目前高层对大格颇有微词,不排除本赛季结束就和大格解约的可能性,况且澳大利亚人在中超历炼了2个赛季之后,本人也流露出想回澳大利亚的心情,所以从目前情况来看,大格似乎离国安已经渐行渐远。(搜狐体育 阴天)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