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王长庆:没理由让球迷失望 会将压力转化为动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27日22: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27日报道)北京国安主场逆转大连实德,这对于京城球迷无疑是一个异常振奋人心的消息,本场比赛之前国安落后对手2分,这也使得此战成为一场只能取胜的比赛,好在“C庆”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及时杀出,若轮头功,王长庆当属第一。

  显而易见,本场比赛国安的压力要比对手大得多,一方面球队上场意外不敌重庆,将亚冠争夺主动权拱手让给大连,这场假如失利无疑肯定将退出亚冠竞争,另一方面在自己的主场,国安再不打起十二分精神,恐怕没法跟任何人交代。

  在球队先失一球陷入绝境之际,又是王长庆挺身而出,他在后点接队友的传球扫射破网,不仅为球队扳平比分,同时也给全队打进一阵强心剂,正是长庆的这个进球让之前一直在梦游的国安醒了过来。

  “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全队的压力都非常大,因为大连在我们前面领先我们2分,他们又是我们争夺亚冠资格的直接竞争对手,所以大伙心里可能都有一些紧张,开场之后有点放不开吧,好在随后大家进入了状态。比赛踢得很精彩,我也很高兴自己的球队能够帮助球队获得胜利。”赛后王长庆异常平静地说到。

  事实上王长庆这个赛季经常以替补身份出场,在大家印象中,只要他替补出场,基本都能起到非常好的作用。本赛季亚冠国安客场对阵川崎前锋,正是他的两个进球帮助球队客场全取3分。而今天首发出场的他,似乎也用自己的表现打破外界关于他只能打替补的质疑,“今天有这么多球迷到场给我们国安助威,特别是在天气这么冷的情况下,我想无论是我自己还是我们国安,都没有理由让球迷失望。”

  在补时阶段,王长庆被替补下场,迎接他的则是全场球迷的掌声。“我想这场比赛我们的表现说明,这支球队能够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同时也希望球迷继续能够支持我们国安,我们会用更好的表现来回报给球迷。”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