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鲁能中超夺冠悲喜齐至 大巴遭围攻球员血流满面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27日22:59

  华奥星空讯 10月27日下午,2010中超第28轮,山东鲁能客场1-1战平南昌衡源队,提前两轮夺得本赛季联赛冠军。在鲁能队员庆祝胜利准备离开赛场时却发生了意外,鲁能大巴遭到球迷围攻,车窗破损,球员受伤。

  鲁能大巴是在附近等红灯时被赶来的一些情绪失控的南昌球迷团团围住,球迷先是投掷矿泉水瓶,后来用石块和竹竿敲破了车窗,鲁能球员中有被砸碎的玻璃划伤,有球员满脸是血。

  面目疮痍的鲁能大巴之后落荒而逃,驶回下榻酒店。被足协一再下令狠抓的中国足球暴力事件在中超冠军诞生日再次爆发,这是多么的讽刺,我们等待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宁澍)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