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张稀哲:没想到获全场最佳 国安打出御林军霸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27日22: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27日报道)27日晚,北京国安在一场亚冠资格争夺战中,以2-1战胜大连实德,尽管球队的两个进球来自王长庆和外援乔尔-格里菲斯,不过赛后组委会却将本场最佳球员的称号颁给了中场队员张稀哲,看台上的国安球迷也对张稀哲的表现给予肯定,当广播念出他的名字后,全场观众给予了热烈掌声。

  本场比赛张稀哲尽管没有进球,不过他却堪称中场发动机,他和马季奇两人成为球队攻防的枢纽,后者将更多精力放在了防守上,而他则完全发挥了自己的进攻实力。在前场,张稀哲包办了本队的任意球和角球,在传球上他的一些想法也颇有陶伟的味道,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他自己今天并没有取得进球,而且事实上开场后不久他的一次射门本可打破僵局,不过却被对方门将扑出。“那个射门我准备的还是有些不够充分,打得角度不够吊。”赛后张稀哲掩饰不住自己的遗憾。

  赢得比赛当然值得高兴,赛后张稀哲也是和队友纷纷击掌庆祝,不过对于组委会把最佳球员称号评给自己,张稀哲自己也有些吃惊,“我感觉今天自己的发挥很一般,有好多队友发挥都比我好,他们起的作用都比我大。”言语中充满谦虚。

  本场比赛,魏克兴安排张稀哲先发打前腰位置,这让小将也感受到了一些压力,特别是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让他承担这么重要的任务,也看得出目前这个队伍中张稀哲的地位,“魏指导赛前就告诉我们,这场比赛我们没有任何退路,比赛必须坚定拿3分的信念,所以包括我自己在内所有人都是抱着这种信念去打比赛的。”

  在球队丢球之后,所有球迷都发现之前形同梦游的国安顿时清醒过来,张稀哲也表示这是因为丢球把全队逼到了绝境,“我们在丢球之后一直没有放弃,我们打出了国安永远争第一的精神,打出了我们的霸气,没有让主场球迷失望。”

  而被问到两个进球是否和赛前魏克兴的布置有关时,张稀哲给予了肯定的回答,“没错,赛前我们就知道实德今天的两个边后卫速度比较慢,所以一直打他们的两个边路,事实也证明起到了效果。”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