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体育论坛将在宁海举行 李妮娜孟关良将现身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7日20:49

     新华社浙江宁海10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方列)中国体育论坛——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县市长经验交流活动将于10月28日至29日在浙江宁海举行。

    该活动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浙江省体育局、宁波市政府主办,宁海县政府承办,旨在更好地推动各地贯彻《全面健身条例》,履行政府在全民健身工作中的职责,总结各县市在全民健身方面的经验、模式,找寻各地在推行全民健身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问题。

    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9个县市代表,奥运冠军孟关良、吕林,世界冠军李妮娜,记者、学者、部分企业界代表近300人将参加论坛。据《中国体育报》常务副总编张乐年介绍,论坛包括主题演讲、对话、分论坛等形式,将挖掘、整理各县市的突破性思路、突破性措施,为实现全民健身的跨越式发展服务。其中,体育学者、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易剑东教授将就国内外全民健身情况进行演讲;与会59个县市将分组参加四个分论坛,就全民健身与体育产业、农村体育工作的机遇与挑战等问题展开探讨。

    另据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王平介绍,宁海将成为中国体育论坛永久会址,目的是通过各方努力,将中国体育论坛打造成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关注度,最具价值和成长潜力的体育对话平台,助力中国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

    论坛将每年设置一个主题,就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等领域的热点、重点话题进行探讨。(完)2010/10/27 20: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