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陕西中建VS杭州绿城

孙继海发飙命令教练:换下忻峰 我和他势不两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卡
2010年10月28日00:06

    搜狐体育讯 “你们给我换下忻峰!否则明年我和他势不两立!”陕西浐灞主场迎战浙江绿城,半场休息时,佩戴队长袖标的孙继海突然跑到教练席,对着浐灞队助理教练宫磊歇斯底里般的怒吼着下了命令。

科萨场边表情落寞 (查看组图)

  孙继海忻峰矛盾大爆发

  今日的陕浙之战上半场,状态低迷的陕西浐灞在主场耻辱般的0-2落后浙江绿城。这样的比分不仅让主场球迷怒火中烧,让浐灞高层、教练组羞愧难当,更让场上的浐灞队员输急了眼。于是,队内埋藏已久的各种不满、甚至是敌对情绪开始上头,并瞬间爆发。于是,本文开头描述的一幕出现了。

  当陕西浐灞因为盯人不紧、站位混乱而被对手利用定位球打进第二粒进球后,同为中后卫、同为老队员、同为球队精神领袖的孙继海、忻峰爆发了前所未有的矛盾。孙继海在场上怒斥两粒丢球与忻峰有直接关系,并在下场时直奔教练席,面对科萨和助教宫磊怒吼着换下忻峰。而同样怒火中烧并憋屈十足的忻峰,果不其然在下半场被主帅科萨用郑涛换了下去。下场时,郁闷的忻峰甚至没有与替换他的小队友郑涛行击掌礼。

  孙继海行径过火需反思

  我们从今天的比赛中可以看到,两粒丢球全部是全队防守站位、盯人不紧所致,并非忻峰的个人失守。而同样打中卫的孙继海却将一切罪责加于忻峰身上,确实有悖事实。再者,就忻峰入陕后的表现而言,他绝度配得上身上的这身狼袍。他在陕西浐灞队中3年多的表现完全可以用“功臣”来形容。若仅仅是论技战术水平,忻峰本赛季的表现足够配的上“浐灞第一中卫”之称,而且还有两球进账。孙继海呢?由于年龄偏大、客串中卫尚有些勉为其难,更何况踢其他位置了,这样的过气球员恐怕只有在科萨帐下才有位置。孙继海不检讨自己的防守不到位和动作过大,斥责忻峰的同时是否需要反思?

  内讧中的内幕牵扯前途

  陕西浐灞下赛季将重点加强中卫线上的实力,不管是万厚良的归队,仰或是再引新援,按照俱乐部的规划,“忻峰+孙继海”这个组合必须拆散,即——孙继海、忻峰将有一人沦为替补中卫。而享有内援第一高薪和队内绝对地位的孙继海,很清楚自己在来年的浐灞队中还是只能打打中后卫。而浐灞俱乐部同样如是看待孙继海:“孙继海年龄、身体素质等方面的原因已经将他固定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上了,这点俱乐部轻易不会改变。”因此,孙继海与忻峰之间除了新老浐灞矛盾外,又增加了“位置之争”的矛盾。

  内讧更是集体矛盾缩影

  今日的“孙继海、忻峰内讧”事件并非仅仅是一个偶然的片段。陕西浐灞自科萨高调入住后,不管是否情愿,不管“大连二队”这个词在陕西多么敏感,多么严格的被“禁”, 刚刚树立新西北狼风貌的陕西浐灞,事实上就是自然地跌入了“大连二队”的轨道。这种情形对于球队最直接的影响就是新老血统的冲突。昔日的“赵旭日训练袭击走郑涛”事件,和今日的“孙继海命令教练换下忻峰”事件都是这样一种情绪的宣泄。

  需要指出的是,浐灞队本赛季引援花了血本,却几乎成为圈内笑柄,近百万美金引进的卡隆成为华丽的花瓶,而拥有中国球员第一高薪的孙继海性价比极低,这样的深刻教训需要认真反思。(搜狐体育 卡卡)

相关新闻:

·西北狼主场万人齐喊科萨下课 昏庸裁判惹恼球迷
·孙继海发飙命令教练:换下忻峰 我和他势不两立
·西北狼内讧科萨成众矢之的 被批任人唯亲搞帮派
·科萨大失人心遭下课危机 陕足高层动摇考虑换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