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将帅声音

伊万:今夜可以泡吧喝酒 全队帮韩鹏拿最佳射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28日00: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27日 南昌报道)今天下午,鲁能迎来了冲冠三番战,最终凭借莱昂的进球1比1战平南昌,提前两轮夺冠,鲁能也收获了第四个冠军。夺冠让伊万心情甚好,“球员必须要会泡夜总会。”

直击鲁能庆功宴-老总开香槟 伊万被抹蛋糕 (图)

  庆功宴上,伊万向队员敬酒时说,“孙总和韩总很重要,我也很重要,但你们是最重要的。”伊万继续说,“夺冠是对你们最好的回报,今天你们可以喝酒了。不能泡酒吧和夜总会的球员不是好球员,在克罗地亚有句谚语:能搞定夜总会的球员才能搞定球场!”

  伊万这样表态,让队员只能以掌声回应。伊万随后又向韩鹏表示,“我们夺冠后,还有一个任务就是帮助你夺得最佳射手。你现在得好好练练点球了,谁都不能跟他抢!”周海滨一旁回应着:“我绝对让给他,让他得最佳射手。”

  而此时申花与河南的比赛中里亚斯克斯再次进球,把与韩鹏的进球差距进一步拉大。这让韩鹏一点都高兴不起来,“之前放弃了然后又有希望,现在他又进球了,希望真的不大了,真的很感谢伊万!”

  庆功宴上,伊万也与队员推心置腹,每个给他敬酒的球员,他都要嘱咐很多句。除了队员的敬酒,各领导也频频向他敬酒,尽管喝的是红酒,但他的酒量仍然惊人。回到酒店后他坐在咖啡厅里,与韩公政聊起了天,而他还不忘告诉队员:“你们赶紧睡觉!”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