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鲁能客场1-1平南昌 提前两轮问鼎中超联赛冠军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0月28日02:01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中超联赛倒数第三轮比赛全面开战。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正在为保级而战的八一南昌。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平;南昌队在下半场16分钟由陈志钊打破僵局,鲁能外援前锋莱昂打进扳平一球。最终山东鲁能1比1战平南昌,并凭借这宝贵的1分提前两轮夺冠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这也是山东鲁能第四次问鼎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冠军,也是首次在客场加冕。

  此前两轮鲁能均错过了提前登顶的机会,特别是上一轮主场战平中能,在气势上受到了一定影响。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比较谨慎,最终以平局收场。下半场比赛,南昌队陈志钊突然起速突破鲁能前后夹击,在摆脱苑维玮后于禁区左侧面对杨程冷静低射,将皮球送入网窝,南昌队1比0领先。第72分钟,鲁能再用莱昂换下吕征,这次换人调整在2分钟后收获直观效果——第74分钟,周海滨右翼送出传中,韩鹏禁区左侧头球摆向中路,安塔尔抢在柏小磊之前再将球顶至右侧门柱附近,莱昂轻松将球射入,比分变为1比1。也正是这样的一场平局,最终让山东鲁能提前登顶2010年中超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