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23分钟9分11篮板六犯离场 姚明只遗憾未赢比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8日02:22

  本报讯 时隔1年半之后,姚明归来,他碰上了湖人。一年半之前,他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对阵湖人。此役,姚明打了23分钟,砍下9分11个篮板。不过,他在最后一节六犯离场。对于复出后的首战,姚明自我感觉良好,“如果能够拿下比赛就更好了。”

  开场后,姚明首发登场,第一次勾手尝试并未命中。不久之后,他投篮得分,拿下复出后的第一分。第一节打了7分钟之后,姚明下场休息。此后,姚明的作用更多体现在抢篮板上。第三节,他抢下前场篮板,试图在加索尔头上暴扣,被对手犯规侵犯。末节,姚明吃到第六次犯规,提前退场。

  今日,火箭将客战勇士。根据赛季之初制定的计划,姚明将作壁上观。“小巨人”表示会随球队一起出征,“我会坐在板凳上看球,这个赛季会经历很多这样的时刻。往好处想,能看他们打球也挺棒的。”

  匹克先生巴蒂尔发挥不佳是火箭输球的重要原因,他出场31分钟只有3分进账。阿泰也穿着匹克战靴,出场29分钟获得8分,表现一般。(张宾)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