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鲁能大巴遭球迷围堵打砸 四人挂彩新冠军很受伤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8日02:31

  本报讯 (特约记者鲁民公)昨日赛后,做客南昌的新冠军被当地球迷围攻,球队大巴被砸,还有球员因此受伤。

  赣鲁之战结束后快一个小时,南昌球迷仍围在八一体育场惟一的大门口。主帅伊万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后,鲁能大巴缓缓启动,但遭到了主场球迷的矿泉水瓶袭击。尽管安保人员奋力开辟出一条通道,但他们无力制止球迷的攻击。

  大巴离开体育场没多远碰巧遇到红灯,见汽车停下,当地球迷叫喊着冲向大巴,再次围堵之后,砸向汽车的不仅有矿泉水瓶,连石块、棍子也用上了。在密集的攻击下,大巴整个右侧的车窗全被砸碎,座位上散落着碎玻璃,石块和棍子也留在车上。受到攻击后,所有队员赶紧离开座位躲闪,但依然有人受伤。即将于11月当新郎的刘金东脸被划破,崔鹏和王亮也挂了彩,翻译杨勇的脚被砸伤。为了尽快离开,大巴高鸣喇叭狂冲,一路散落无数玻璃碎片。

  鲁能被攻击,源自上一轮他们未在主场击败南昌的保级对手青岛队,那场平局被南昌球迷视为假球。昨日,南昌球迷几乎无间断地对客队及其球迷进行谩骂。一位穿红军衣服和一位穿老款军装的球迷成了看台上的焦点,在他们的带动下,各种粗俗不堪的骂声不绝于耳。因为保级艰难,南昌球迷始终非常激动,周海滨发角球时,差点就被从看台上扔下的矿泉水瓶砸到,第二助理裁判王哲则因两次判罚南昌队越位,也遭到攻击,导致主裁判一度中断比赛。

  ■ 现场直播

  @李金羽:我们在回酒店的路上,遇到我有生以来最野蛮的事情。部分南昌球迷用石头木棍袭击我们大巴两分多钟。玻璃碴石块木棍横飞,我们大部分都趴在车下。真的恐怖极了。我不明白这些人想要干什么。这么文明的社会怎么有这些暴徒,他们丢的是南昌人的脸啊。太可怕。一定要严惩,太损坏城市形象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