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北京八喜明年下血本 至少投入一千万元外引内联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28日03:47

  晨报讯(记者 宋翝 )完成了今年保级的任务,八喜俱乐部昨天表示,明年会加大投入,至少会投入一千多万在球队建设上,希望能最终实现冲超的目标。

  “现在球队已经放假了,回来之后我们会组织队员参加军训,后面还有去欧洲的拉练以及内外援和教练引进等方面的工作,今年非常感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明年包括基地建设和青少年培养方面我们都会继续努力,希望能更稳健地成长进步。”老板郭维维笑着否认了国安今年的外援罗斯可能来八喜的传闻,但表示非常欢迎和国安的合作,也很希望为北京足球的发展多做一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