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亚泰主场1-1战平天津 祥福创54秒最快丢球纪录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10月28日03:51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冰冷的板凳还没来得及感染温度,细滑的肌肤还没来得及触碰寒风,现场的解说员还没来得及读完首发名单……一切都还没来得及,天津队就用进球让一切都变得措手不及,记时的指针刚刚滑过54秒,亚泰就以0比1落后,吴伟安的这粒进球也成为了亚泰历史上的最快丢球,不过,好在克劳迪·内的进球让比分最终定格在1比1。亚泰昨日收获一场平局的同时,也让本赛季的连续不败纪录扩大到7场。

  祥福造最快丢球

  本场比赛亚泰的两位队长卡巴雷罗和杜震宇都坐在看台上为球队助威,高健顶替杜震宇首发出场,可开场还不到1分钟,天津队就收获进球,陈涛送出致命传球,吴伟安反越位成功,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宗垒轻松推射远角破门,天津队1比0领先。这粒进球不仅是亚泰历史上最快丢球,也是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快进球。不过,中超历史上的最快进球则是在2005赛季山东和四川的比赛中,山东球员丹丘内斯库开场15秒的进球。中国职业联赛的最快进球纪录也与吉林有关,1996年6月2日,甲A联赛中广州太阳神主场迎战吉林队,谭恩德开场10秒打进一球。本赛季,沈祥福给亚泰留下了一系列的纪录,其中包括单场打进9球的纪录、单赛季12败的纪录、亚泰在中超单赛季主场4场输球的纪录,而昨天球队又打破了最快丢球纪录。

  克劳迪·内第8球

  “过早的丢球打乱了我们此前的部署,导致球队在整个上半场都没踢出像样的进攻。”对于这粒进球,沈祥福在赛后表示很无奈,而最令他不满意的则是球队在上半场几乎没有创造破门良机,中场休息的时候他反复告诫队员要加快进攻速度,把握定位球机会。下半场开始不久,沈祥福先后换上里卡多和刘卫东,球队也开始频频创造出破门良机,克劳迪·内在第79分钟把握住机会,接到王栋开出的任意球后门前捅射破门,将比分扳成1比1,这是他联赛第8球,此前他曾一次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一次单刀射门偏出。比分扳平后,亚泰攻势如潮,随着里卡多一次头球攻门再次打中横梁和刘晓东射门偏出后,双方最终以1比1握手言和。

  本轮过后,亚泰积分达到34分,亚冠梦彻底破灭的同时也基本保级成功。10月31日,亚泰将客场挑战重庆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