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国杯小猪建功拜仁晋级 蒿俊闵登场沙尔克1-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28日03:07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德国杯中,上赛季德国杯决赛的对手提前火并,结果拜仁在主场以2比1惊险逆转不来梅晋级。开场90秒,无人盯防的皮萨罗就攻破了旧主拜仁的球门。不过,“小猪”施魏因斯泰格在第28分钟和第74分钟两度破门,令拜仁反败为胜。

  其他比赛,沙尔克客场以1比0淘汰法兰克福,在沙尔克效力的中国球员蒿俊闵在第89分钟替换进球功臣胡拉多出场。此外,晋级的德甲球队还有科隆和沃尔夫斯堡。

  值得一提的是,在丙级队科布伦茨主场以2比1淘汰乙级队柏林赫塔的比赛中,23岁的科布伦茨中场球员斯塔赫尔打进了一个61米的超远射,而近些年德甲的最远吊射纪录是迭戈的66.8米。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