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杨晨出任江苏舜天助理教练 为避嫌赛后匆匆退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28日05:10
  本报讯 昨天下午,南京奥体中心来了一位老朋友,他就是上赛季舜天的助理教练杨晨。时隔一年之后,他又回到了自己教练生涯梦开始的地方。

  杨晨此番来宁,并不是仅仅观看舜天比赛那么简单。自从去年离开舜天之后,杨晨独自一人前往德国参加了教练员培训班,目前是国内获得国际教练A级资格证的第一人,这次来南京,就是为参加中国足协主办的C级教练员培训班的学生做助理讲师。“这次也是我第一次给别人上课,我还要多学习。“杨晨谦虚的说道。

  “差不多有一年没回来了,感觉还是那么的熟悉。”昨天上午到达基地之后,得知下午江苏舜天有主场的比赛,杨晨又赶到了奥体中心观看了舜天的比赛,由于在比赛开始之后才进场,坐在主席台上的杨晨并没有引起球迷的注意,只是在不停的和旁边的人在交流着,“今天双方踢得都比较沉闷,可能是天气太冷了,都没有活动开。“杨晨边看比赛边评价说。

  作为舜天足球队的助理教练,杨晨和舜天球迷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不少球迷都希望他能回归舜天大家庭,对此杨晨表示此次来宁完全和舜天无关,“我这次主要还是为了教练员培训班的,只是抽了空来看看舜天的比赛,在这里呆了一年很有感情。”看到小将吉翔打进一脚世界波的进球时,杨晨也和普通球迷一样跳起来振臂欢呼。然而,比赛刚一结束,为了避嫌的杨晨,就匆匆离开,开着他的切诺基消失在了奥体的夜色中。

  (张昊 张晨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