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南昌衡源VS山东鲁能

鲁能客平南昌提前两轮加冕 第四次问鼎职业联赛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0月28日06:37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 黄栋良)鲁能一而再,再而三的冲冠努力终于如愿以偿。27日,在南昌八一体育场,鲁能与南昌衡源1:1握手言和。客场收获1分,鲁能提前两轮将本赛季中超冠军收入囊中。

  本赛季早早领跑中超的鲁能在最后阶段显然不太顺利,一次次错过赛点。先是在客场1:1与河南建业战平,错过了提前四轮加冕的良机。接下来又在主场被中能逼平,让3万余名乘兴而来的球迷扑了空。本场客场挑战南昌衡源,已经早早锁定冠军资格,却又两次与冠军头衔擦肩而过的鲁能只要取得1分便能夺冠。

  比赛开始后,南昌衡源积极进攻,而鲁能在比赛开始20分钟后才渐渐占据场上主动,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后,陈志钊建功,让南昌衡源取得1:0领先。鲁能随后调整阵容,邓卓翔和莱昂替补出场。第74分钟,刚刚上场两分钟的莱昂替鲁能建功,1:1鲁能将比分扳平。此后,由于鲁能得1分即能夺冠,而南昌方面显然也对比赛结果表示满意,双方都没有太多动作,比赛的最后时间在后卫的不断倒脚中度过。

  最终,鲁能以28战16胜9平3负积57分的战绩提前两轮加冕。赛后,鲁能队员将伊万高高抛起以示庆祝,这是鲁能第四次获得联赛冠军,也是鲁能首次在客场加冕。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