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绝杀”火箭的不是湖人是央视 最后2.4秒被掐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0月28日02:02
  本报讯 昨日,火箭以110:112的比分输给了卫冕冠军湖人队,遭遇了新赛季的开门黑。不过在决定胜负的最后2.4秒时,央视转播画面却突然切换到一场录播的女排比赛上,令观众们错失火箭最后一投。

  本场比赛作为NBA新赛季揭幕日的第三场比赛备受中国球迷关注,最重要的原因当然是姚明在伤别一个赛季后重新复出,CCTV5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转播。

  全场比赛央视都在保持与比赛同步的转播,斯科拉最后2.4秒上篮不中,皮球碰到奥多姆的手出了边界,此时火箭落后两分,阿德尔曼请求暂停。正在此时,CCTV5在球迷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切走了信号,电视开始播放“2008年亚洲杯女排决赛:中国队VS韩国队”的比赛,直到火箭比赛结束,电视信号再也没有切回到现场。在最后这2.4秒中,布鲁克斯持球冲击到篮下上篮,身材矮小的布鲁克斯在篮下并没有优势,他的上篮被加索尔挡住,火箭遗憾地以110:112失利。

  因为火箭在最后时刻仍有翻盘的希望,央视突然将信号中断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笑称:火箭被女排“绝杀”,还有网友称,CCTV5绝杀火箭。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