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王宝泉病愈任新职 女儿王茜落选世锦赛并不意外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李果
2010年10月28日06:44
  休息了近两个月的中国女排前任主帅王宝泉,前日病愈归来,正式出任天津体工大队副大队长。上班第一天,王宝泉便出现在天津女排训练馆内,久未露面的他看上去气色不错:“休息了快两个月,感觉自己情况不错,就回来上班了。”

  另外,王宝泉还首次谈及女儿王茜落选世锦赛,离开国家队一事。“这并不意外。”王宝泉淡然地说,“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执教思路。而且现在周苏红回到国家队,一传上也不需要两个自由人了。话说回来,即便我还在国家队,她也不一定就能留下。毕竟进国家队是靠实力的,她跟张娴比就是有差距,回来很正常。”看着在球馆一边做着力量训练的王茜,王宝泉说:“王茜回来以后情绪挺好,就像平常一样,该干嘛干嘛。因为我早就给她打了"预防针",所以也没什么不好接受的,不用跟她谈太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