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国安主场2-1胜实德 积分榜超对手获亚冠主动权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江涛
2010年10月28日08:23
  新华网北京10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江涛)北京国安队在27日举行的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中,主场2:1逆转战胜大连实德队,在积分榜上超越对手,获得了参加亚冠比赛的主动权。

  本场比赛前,北京队比大连队少2分,只有战胜对手才有望晋级亚冠,而队长徐云龙的因伤缺阵使原本就很难令人放心的后防线雪上加霜。反观大连队,尽管韩国外援安贞焕已回国疗伤,后防核心张耀坤也因伤无法参赛,但双方第一回合中,大连队曾3:0获胜,在心理上占有一定优势。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相互知根知底的两队即展开对攻战。21分钟时,大连队率先破门,外援马丁门前接队友传中球头球破门。

  失球后的主队加强进攻,41分钟时,他们的努力终于有所收获,王长庆在门前漂亮地凌空抽射,皮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变为1:1。

  两队易边后,志在主场拿下对手的北京队攻势不减。下半场25分钟,刚刚替换上场的徐亮策动进攻,外援乔尔·格里菲斯门前包抄再下一城。此后,主队还有多次射门,可惜均未能把握住机会将领先优势扩大。

  本场比赛获胜后,北京队积42分,比大连队多1分。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