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城8人清洗恐失7450万 15战0球废柴早该卖(图)

01泰勒
1/8

01泰勒

2010年10月28日08: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2/13赛季,欧足联将正式施行“财政公平竞争原则”计划,所以对曼城这样一夜暴富的俱乐部来说,有着极大的挑战。按照现在曼城俱乐部财政的收支,是肯定不符合欧足联的要求,如果该俱乐部想在未来参加欧冠联赛或欧联杯的赛事,那么他们必须赶在2011年赛季前,对球队结构做出挑战,否则曼城很难通过2012年夏天的考核。据英国媒体透露,曼城为了缩减开支,已准备不惜一切代价清洗队内无用球员,甚至明年1月份的冬季转会中,曼城最多可能清洗八名球员,涉及金额达到7450万英镑!值得注意的是,曼城清洗的这些球员虽然身价不菲,但是本赛季联赛中只有15次出场纪录,并且没有进球。

  01.斯图尔特-泰勒

  泰勒今年29岁,2009年夏天免费加盟曼城,当时与球队签订了一份三年期合同。本赛季至今,身为门将的泰勒各项赛事出场次数为0,他的合同2012年到期,由于曼城不会与他续约,所以离开曼城是唯一出路。《全市场》估测,泰勒的身价为260万英镑左右,不过,很少会有球队给曼城如此报价。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