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切尔西欲购巴萨失意王储 史上最差9号接班魔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10月28日08:51

    搜狐体育讯 “博扬成了比利亚的克隆”,《世界体育报》给小王子送上了这样的评价。您可千万别以为这是在夸博扬门前嗅觉出色,而是说他和比利亚一样专踢门框。在昨天凌晨巴萨国王杯客场2比0战胜休达一战中,博扬虽然助攻马克斯维尔攻入第一球,但却始终找不到射门的准星。佩德罗曾为博扬创造过小禁区中路单挑门将的机会,但林佑拉少年却将必进球踢在了横梁之上。踢门框本是比利亚的“专利”,本赛季各项比赛中,葫芦娃已经8次把球射在了门框之上。

  在比赛结束后,瓜迪奥拉仍然表扬着博扬:“博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他给马克斯维尔的助攻非常精彩。博扬自己明白,他只需要继续努力进球就行了。只要一直全力以赴,那进球迟早就会来的。”但马德里媒体却已经给博扬送出了巴萨史上最差9号的评语,自从本赛季改穿9号战袍之后,小王子迄今为止仍颗粒无收。

  在历史上,有太多王子被废黜变平民甚至丢性命的先例了,博扬是否会成为巴萨的废黜之人?据《每日体育报》透露,来自伦敦的两家俱乐部已经盯上了博扬。西汉姆联队希望博扬能够提升该队糟糕的攻击力,而切尔西则把小王子当成了长期培养目标。德罗巴和阿内尔卡虽然进球率不低,但毕竟全都是高龄战将,斯图里奇的身体素质远超过足球智商。未雨绸缪,蓝军希望博扬能够去斯坦福桥等待机会。

  博扬在巴萨队内的处境,的确到了相当微妙的关头。从位置上看,博扬只是排在梅西、比利亚之后的队内第三中锋。小王子虽然也能拉到边路活动,但他的突击能力远逊于禁区内的抢点能力。博扬险些在今年1月离开巴萨,就是因为当时缺少出场机会。不过巴萨仍然在等待着博扬的崛起,一来随着赫夫伦的重伤,巴萨锋线只剩下了梅西、比利亚、佩德罗和博扬四名球员。二来博扬出道前三年效率很高,而且从来没有过态度问题,拉马西亚光环也为他加分不少。未来的半个赛季,将会决定博扬的命运。巴萨不会为他无休止的等待下去,小王子也未必愿意一直出任“国王杯射手”。

  “博扬和本泽马,谁能先完成自救?”西班牙媒体发出了这样的疑问。相比博扬,本泽马本赛季好歹还进了一个球。但法国人既失去了穆里尼奥的信任,又屡屡因为态度问题而遭到高层警告,他的生存环境比博扬恶劣得多。弗洛伦蒂诺已经向齐达内下令,皇马主席希望齐祖能够帮助本泽马尽快走出低谷。老佛爷还没放弃本泽马,但3500万射手是否已经自行放弃了伯纳乌未来呢?(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