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法国足协不对罢训球员开双重罚单 欢迎回归效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10月28日08:46
  新华社巴黎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法国足协代理主席迪绍苏瓦26日表示,足协不会对世界杯罢训球员开出双重罚单,一旦他们“服刑”完毕,仍然可以回到国家队踢球。

  迪绍苏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球员的状态有好有坏,但不管是谁,只要执行了足协的惩罚决定,就可以重新被主教练任用。他说:“足协没有双重惩罚,也不会有政治因素勒令我们不得启用某位球员。如果真的存在这种情况,哪怕是主教练也不会答应。”

  在谈到因世界杯罢训而遭到严厉惩罚的法国队前队长埃夫拉时,迪绍苏瓦说:“我和他打过好几次电话,他一直强调对国家队充满热爱……我相信他是认真的。”

  目前,埃夫拉还剩一场比赛就可以重新进入主教练布兰科的候选名单,他在日前表示:“只要我还跑得动,教练还愿意要我,我就将为我的国家一直踢下去。”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