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红钻VS重庆力帆

力帆门将毁掉保级战 余勇喆:生命中最黑暗一天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0月28日09:24

  没有教练的责备,满是队友的安慰,但走下球场的余勇喆还是险些流下了眼泪。面对本报记者,一向外向乐观的余勇喆失去了往日的阳光,“这就是我的失误,没有任何借口可找,输掉这场球,我有90%的责任。今天是我职业生涯里最黑暗的一天,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个失球……”

  回到休息室选择一个最角落的位置坐下,余勇喆把头深深埋在胸前,队友上来轮番拍拍他的头以示安慰。“这个失误真的是鬼使神差,把球扔到地上然后开大脚,这是很多守门员的习惯,这样传球的准确性会提高。但小余就是忘了往前后左右看看,他认为对方所有的球员都已经退回去了,对方那个9号的确太鬼了……”守门员教练刘俊峰一直陪伴着余勇喆回到休息室,安慰的话说了一箩筐,但毕竟这个该死的丢球的确很大程度上毁掉了比赛,没有人能如此之快走出黑暗。

  下半场的两个失球与余勇喆无关,甚至他还扑出了袁琳以及势在必进的头球,但余勇喆赛后竟然忘记了这次扑救,“除非球队能赢回比赛,否则我再怎么做都不能弥补那个失误,这个教训太惨痛了,这辈子都忘不了这个球。”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