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韦德30分皇帝波什合砍30+ 热火轻取76人赢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10月28日09:31
组图:热火VS76人 韦德飞身上篮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韦德和波什摆脱了首战的低迷状态,詹姆斯一如既往的稳定,三巨头带领背靠背作战的热火以97比87击败76人,迎来赛季首场胜利。四节具体比分为18-15,31-26,31-13,17-33(热火在前)。

  韦德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还有7篮板4助攻3抢断2盖帽,詹姆斯贡献16分6篮板7助攻,但有9次失误。波什得到15分7篮板。替补前锋詹姆斯-琼斯三分球9投6中得到20分。76人首发表现不佳,仅有2人得分上双,伊戈达拉贡献10分7篮板4助攻,布兰德贡献12分9篮板。新秀特纳替补上场砍下16分7篮板4助攻。杨和威廉姆斯各得15分。

  三巨头助热火开局领先

  开场之后,韦德盖掉了卡波诺的一记跳投,然后接波什长传快攻上篮得手,为热火首开纪录。一个回合后,他再度送出一记精彩盖帽,受害人依然是卡波诺。阿罗约投中一球之后,韦德和詹姆斯各突破得到2分。比赛打了2分半钟,76人才靠卡波诺的一记跳投首次得分,伊戈达拉突破暴扣得手。后半段,热火的进攻陷入困境,三巨头中只有波什表现稳定,韦德连续2次犯规,早早回到替补席,詹姆斯的突破虽然犀利,但是和队友的配合仍显生疏,出现了4次失误。首节结束,热火以18比15领先。

  热火三分雨拉开分差

  第二节,76人新援诺西奥尼一上来连得5分,特纳和斯贝茨相继完成2+1进攻。热火前2分钟的得分全部依赖罚球,直到韦德替下詹姆斯这种局面才改观,韦德的突破迫使76人收缩防守,而热火投手琼斯手感正热,韦德在吸引包夹后总能适时分球给琼斯,琼斯连续投中4个三分,引领热火打出一波16比2的超级攻势,一举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詹姆斯替下琼斯之后,热火的进攻节奏又开始混乱,76人趁机回敬一波11比5,威廉姆斯独得5分,伊戈达拉上演一记暴扣还送出2次助攻。韦德和詹姆斯靠强行突破上篮止住了热火的颓势。半场,热火以49比41领先。

  韦德爆发统治第三节

  下半场,热火来势汹汹,率先发动了一波8比2的小高潮,韦德连续上演两记暴扣,詹姆斯送出2次妙传。防守端,他们给对手施加了很大的压力,76人的传球频频被断。暂停调整后也未见好转,只能依靠布兰德低位单打得分。与此同时,韦德和詹姆斯轮番冲击主队的禁区,分差眼看就要达到20分,特纳空切得分止住了主队的颓势。琼斯回到场上后,热火又掀起一波三分雨攻势,他和豪斯联手飚中3记三分,斯塔克豪斯首度上场表现出色,波什也开始复苏。热火以80比54领先进入第四节。

  三巨头镇压76人反击

  最后一节,大比分落后的主队并没有放弃抵抗,伊戈达拉带领一帮替补打出了一波9比0的小高潮。打破热火得分荒的人依然是韦德,他先是三分线外点起伊戈达拉,骗得一次犯规,3罚2中,接着连续两次突破得分,詹姆斯妙传波什暴扣得分。特纳回敬一记暴扣,霍乐迪和各飚中一记三分。暂停后,76人再掀起一波10比3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8分。但是三巨头联手镇压了76人的疯狂反击,最后29秒,韦德投中奠定大局的一球,热火有惊无险的拿下了赛季首胜。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乔尔-安东尼,克里斯-波什,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卡洛斯-阿罗约

  76人:斯班瑟-豪威斯,埃尔顿-布兰德,杰森-卡波诺,安德烈-伊戈达拉,杰鲁-霍乐迪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