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南昌球迷砸车直击:刘金东脸部见血 记者腿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28日09:48
                                          搜狐记者微博

  今天下午,鲁能迎来了冲冠三番战,最终凭借莱昂的进球1比1战平南昌,提前两轮夺冠,鲁能也收获了第四个冠军。赛后南昌球迷情绪激动,袭击了鲁能大巴。

  在主席台门口外,由于对鲁能1比1战平青岛的比赛很不满,认为鲁能放给了保级对手一分,数百球迷高喊:“假球!”随后警察开出了一条通道,让大巴车驶出球场。队员也预感到了可能发生的袭击:“别拉窗帘,不然不知道从哪打过来。”

  此时,南昌球迷的袭击行动开始上演,先是用矿泉水瓶和鸡蛋击打大巴车。记者跟随球队一起在大巴内,在一个路口大巴车等红灯停下,这让球迷有了袭击的时间。数个刚被撇下的粗树枝打向大巴,还有石头,几下后大巴右侧的玻璃被打碎,本就体能透支的崔鹏正在车内伸腿,腰部被树枝打了一下,随后他只能趴在地上,用包挡着身体。

  车内满是玻璃渣,大巴车几个方向都遭遇了袭击,尤其是车厢中部受袭最严重,两块玻璃都被打碎,刘金东脸部更是被一块石头击中并且流血,刘金东说,“这么大一块石头让我怎么挡!”事后,刘金东的脸部已经肿起了一块,并且做了冰敷。 (点此进入陈萌微博)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