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五队都有降级可能 江苏力克辽宁已提前上岸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0月28日09:59

  在昨天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中,深圳队在主场3比1拿下保级对手重庆,两连败后抓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目前深圳摆脱了垫底的尴尬,保级大师再次占据了保级的主动权。另一场保级大战中,青岛2比2与长沙战平,两队各拿一分,都没有脱离降级区。而在主场1比0战胜辽宁后,江苏队则提前上岸,成功保级。

  目前中超联赛仅剩两轮,保级圈的形势仍十分混乱,16支球队中竟然有5队存在降级可能。深圳取胜后积30分仍未脱险,而青岛和长沙同积29分,目前比降级区的重庆和南昌多出1分,接下来两轮比赛的保级大战将异常激烈。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