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山东战平南昌提前两轮夺冠 莱昂下半场破门建功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0月28日09:42
  领跑中超的山东鲁能队昨天1:1在客场战平了南昌队,虽然这个结果算不上完美,但这个结果却足以让他们提前两轮捧起了今年联赛的冠军。

  此前两轮鲁能均错过了提前登顶的机会,特别是上一轮主场战平中能,于气势上受到了一定影响,本场比赛鲁能阵容进行了多个位置的调整,王永珀、吕征与崔鹏先发出场,莱昂、邓卓翔等担任替补。南昌队正于积分榜垫底,能否在主场抢分直关保级形势;邹仲霆受伤、乔尼停赛对于南昌队排阵也造成了影响。

  比赛开始后,双方的节奏都很快,南昌队虽然在实力上不如鲁能,但凭借着顽强的斗志他们还是在主场给鲁能队造成了一定的威胁,而反观山东鲁能队,经验非常老道的他们一开场并没有和对手猛冲猛打,而是采取了首先稳固防线的策略。结果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了0:0。

  易边再战,双方的节奏更快,而在快节奏的对攻当中,南昌队首先攻破了对手的大门,第60分钟南昌队后场任意球大脚前传,阿莱克斯·桑德罗与鲁能防线争顶,皮球落至陈志钊面前,在趟球稍作调整后,陈志钊突然起速突破鲁能前后夹击,在摆脱苑维玮后于禁区左侧面对杨程冷静低射,将皮球送入网窝,南昌队1:0领先。

  山东鲁能显然不想让提前登顶的机会再一次错过,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牢牢控制了比赛,并在第74分钟扳平了比分,周海滨右翼送出传中,韩鹏禁区左侧头球摆向中路,安塔尔抢在柏小磊之前再将球顶至右侧门柱附近,莱昂轻松将球射入,比分变为1:1,山东鲁能最终凭借这个比分提前夺得了今年联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