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托雷斯雷纳冬季离队获证实 神秘条款摧垮利物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10月28日10:03

    搜狐体育讯 利物浦处境终于有了好转,俱乐部易主让球队减轻财政负担,2-1击败布莱克本结束长达7场连续不胜的尴尬。但是,利物浦依然面临着严峻的问题,那就是在英超联赛中的排名,9轮战罢,利物浦2胜3平4负仅拿到9分,排名第18位,深陷保级区,对于一支长期处于前四的球队而言,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差的成绩。本赛季之前,利物浦曾喊出重回前四的口号,不过从现在的走势来看,红军别想欧冠联赛资格,能否保级都是个大问题。据英国媒体透露,利物浦若不能保证下赛季获得欧冠联赛资格,那么将引发一场灾难!

  今年夏天,利物浦一直处于动荡期,贝尼特斯离任,霍奇森接任,随后便是利物浦俱乐部易主。由于利物浦前景不明朗,很多球员选择离队,譬如马斯切拉诺、托雷斯和雷纳等外籍球员,最终在利物浦总经理普斯洛的挽留下,托雷斯和雷纳选择留队。据英国媒体披露,托雷斯和雷纳之所以选择留队,是念在旧情,他们希望依靠自己的力量帮助利物浦重回前四,以获得欧冠联赛资格。但是,残酷的现实就在面前,利物浦下赛季很有可能连欧联杯资格都无法取得!

  近日有媒体称,利物浦更衣室分裂,以卡拉格和杰拉德的为首本土派对抗以托雷斯和雷纳为首西语系,两个帮派之间闹得不可开交,以至于很多球迷见到,在托雷斯进球后,杰拉德根本不会上前庆祝;而杰拉德进球后,托雷斯则极力避之。越来越多的消息证实,利物浦内部真的出现隔阂,《镜报》昨天(27日)出了独家消息,称托雷斯和雷纳将在明年1月份转会市场打开时离开利物浦,一时间震惊整个英伦!因为谁都清楚,一旦托雷斯和雷纳离队,很有可能出现连锁反应,保级形势的压力将更大。

  据英国媒体《镜报》爆料,托雷斯和雷纳离队是因他们合同中的秘密条款,据悉是他俩在南非世界杯之后签署的。该媒体称,在南非世界杯结束之后的第三天(7月14日),利物浦总经理普斯洛会见了托雷斯和雷纳,这次小会议目的非常明确,就是力保这两名西班牙人留守安菲尔德,《镜报》称,托雷斯的律师玛格利亚-加雷布雷特和何塞-马丁也参与了这次会议,据悉西班牙前锋安排自己的律师参与,是给自己争取主动权。与托雷斯一样,雷纳也作出了相同行为,在他俩宣布留守安菲尔德之时,也与利物浦签署了一份秘密文件。

  由于目前利物浦糟糕的处境让托雷斯和雷纳看不到任何希望,加之更衣室分裂,让他俩萌生去意,《镜报》称,托雷斯和雷纳将利用自己签署的秘密条款来助自己离开安菲尔德,这也是目前英伦传言托雷斯和雷纳离队的根本所在。不过,《镜报》没有给出秘密条款的具体细节,仅是称如果托雷斯和雷纳想离开利物浦,那么俱乐部必须放人,即使利物浦已经易主,秘密条款依然有效。《镜报》的知情人透露,雷纳很有可能转投阿森纳或曼联其中的一家,而托雷斯有可能转投曼城,据悉这两桩转会可让利物浦有7000万英镑的收益。虽然转会费可能不菲,但是对于利物浦的打击却是巨大的,一旦影响队内士气,红军很有走上万劫不复的道路。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