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老总称姚明出场将调整 巨人有望打破限时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2010年10月28日10:09
火箭2010-11赛季阵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NBA常规赛在27日正式开幕,而火箭在当天的比赛中惜败给湖人,姚明在本场比赛中复出,得到9分11板,并6次犯规下场。不过最引人瞩目的是姚明的上场时间,小巨人的上场时间一直被控制在24分钟以内,不过火箭总经理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姚明的上场时间可能会有变化。孟晓琦:姚明其实从未走远>>

  早先火箭主帅称姚明24分钟的出场时间已经到了最大限度,他说这是队医的决定,他需要遵守。

  不过随后火箭总经理莫雷在接受美媒体访谈时谈了更多关于姚明的出场时间问题,首先他肯定了姚明的表现,在谈到姚明的出场时间时,莫雷称如果姚明能持续不错的表现,不排除在之后对姚明的出场时间进行调整。

  “我们不会仅仅依据出场时间去决定如何使用姚明,现在队医严格规定他上下半场12分钟的出场时间,不过我看到了其中的转变,不久后我们会根据队医建议调整他的出场时间,特别是姚明目前和今后的表现,我认为有这个可能。”

  “我认为姚明还没有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是他会越来越好,我希望他能在今后的比赛中打出自己的全部水平。” 莫雷最后说到。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