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金球必属巴萨 想念老马阿根廷新帅无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10月28日10:38
梅西接受法国足球专访

    搜狐体育讯 距离FIFA金球奖的评选日期越来越近了。最终的热门入选绕不开哈维、伊涅斯塔和斯内德三人。最近在接受《法国足球》杂志专访时,梅西也证明了这一点。金球奖的卫冕先生梅西说:“我想,金球必定属于巴萨更衣室。”巴塞罗那入选金球候选名单的球员有普约尔、阿尔维斯、大卫-比利亚、哈维和伊涅斯塔多人。而梅西将目标具体指向了哈维和伊涅斯塔。“他俩都出现在了世界杯决赛,帮助西班牙国家队夺冠,他们是最好的球员。”尽管世界杯最佳被乌拉圭射手弗兰夺走,但是梅西说,“我想,世界杯冠军对于金球先生最后的评选有着关键的考量价值。”

  除此之外,在接受这家法国媒体采访时,巴萨十号还谈到了阿根廷国家队的选帅问题。虽然北京时间27日晚传出阿根廷前总统内斯托尔-基什内尔(Nestor Kirchner)因心脏病去世,阿根廷国内也宣布近期取消足球比赛。但是,潘帕斯雄鹰的选帅工作还必须紧锣密鼓的进行。在接受《法国足球》杂志采访时,梅西表示马拉多纳在阿根廷国家队晚节不保,老马离开的方式是让人深感遗憾。众所周知,马拉多纳南非世界杯期间为凝聚阿根廷球员做出的非常大的努力,包括和每人碰脸等类似行为艺术的方式。阿根廷也在小组赛高举进攻大旗,但最终被德国血洗淘汰。跳蚤强调,马拉多纳执教的阿根廷国家队非常团结一致。

  梅西坦言:“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但在我看来,马拉多纳在国家队执教的经历就这么结束了,着实非常遗憾。他其实根本不想走。要知道,阿根廷在世界杯上打造了一支团结的队伍。球员们和迭戈齐心协力。我们非常亲近,队内气氛非常和谐。”虽然老马以一种悲情的方式告别了阿根廷国家队,但是他始终没有放弃回归的决心,也为此做出很多的努力。但对老马而言,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据最新消息,阿根廷足协已经组建了一个选帅小组。该小组将在下周敲定阿根廷国家队的正式主帅。而显然,担任临时主帅的巴蒂斯塔被扶正的可能性非常大。老马几乎没有任何可乘之机,尽管此前日本刚刚耻辱性地输给了日本。

  根据媒体的报道,阿根廷选帅工作小组的成员包括博卡青年俱乐部高管克雷斯皮、河床俱乐部副主席图尔内斯、青年人队俱乐部主席路易斯-塞库拉等。这三人将与阿根廷足协技术总监比拉尔多确定国家队的主帅。此前一些人利用阿根廷输给日本的机会,推出了比安奇、萨维利亚、拉蒙-迪亚斯和鲁索等主帅候选人,但是阿根廷媒体报道称,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已经选定了巴蒂斯塔。换言之,这次高调的选帅工作很可能将是一次例行公事。一旦被扶正,巴蒂斯塔的首场正式比赛,将是带领阿根廷挑战死敌巴西,时间将在11月中旬。

  博卡俱乐部副主席克雷斯皮表示:“巴蒂斯塔是足协选帅的唯一候选人。没有人怀疑,巴蒂斯塔将成为阿根廷主帅。”而河床俱乐部副主席图尔内斯则佐证到:“我们与比拉尔多一起选帅,如果无其他候选人出现的话,那巴蒂斯塔将铁定成为留任。现在我只讨论巴蒂斯塔一人。”当地时间本周末,比拉尔多将递交最终的候选人名单。这样就意味着,巴蒂斯塔由临时主帅被扶正基本只是时间和程序问题了。(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