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各方祝贺

鲁能吃罢庆功宴打道回济南 江西电力公司送蛋糕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李志刚
2010年10月28日10:20
  鲁能泰山队一行返回酒店之后,发现大堂的桌子上摆着一个大蛋糕,蛋糕上写着“NO.1,2010中超冠军”的字样,这是江西电力公司特意为鲁能泰山队准备的礼物。

  “咱们的球员不容易啊,比分落后的时候,我在场下都有点受不了了,何况场上拼搏的球员。”孙国宇这样感叹。而韩公政则说自己赛后的第一反应是“有点晕了”,“河南、济南、南昌,三南(难)啊,好在事不过三,我们还是把冠军拿到了。”

  鲁能泰山原本打算留在南昌训练,然后直奔长沙,但由于场地等原因,球队最终还是决定28日返回济南,然后30日再赶到长沙准备客场与长沙金德的比赛。“最后两轮联赛,我们一定要坚决打好。”孙国宇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

  “打好最后两轮,争取最佳成绩。”这是鲁能泰山全队的共同心声。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