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八喜将寻觅性价比较高外援 新基地明年三月落成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28日11:09

  本报讯 虽然本周末中甲联赛才会结束全部26轮的争夺,但是本轮轮空的北京八喜已经和这个赛季说了声再见,队员们也都已经放假回家。三周的休整后,他们将重新集结,归队参加军训。军训结束后,按计划球队会出国拉练一段时间,随后再回国备战,并准备体测。

  随着球队赛季的结束,引援工作被放上了议事日程。据俱乐部官方透露,本赛季中段引进的两名外援耶克尼奇和克罗斯不出意外都会留用,不过球队还想再寻找几名性价比较高的外援,位置主要是后腰和前锋。内援方面,由于仍将沿用本赛季出场的主要球员,所以可能不会有太大的动作,不过俱乐部表示,如果有国安退下来的球员愿意来,八喜将张开双手欢迎。与此同时,球队还会加强与人大附中、八一中学等京城足球传统校的联系,希望能够在梯队建设方面有深入的合作。

  除了球员之外,下赛季在八喜的教练组中很有可能会出现一张洋面孔。俱乐部副总徐阳说:“球队冬天出国拉练的同时,俱乐部也想考察一下,因为我们想请一位国外的技术指导,而且并不仅仅是说说,要有具体的工作。”

  明年3月,八喜位于金盏乡的基地就将落成,届时球员们可以搬离现在位于朝阳体育中心北侧的简易宿舍楼,他们还将拥有全新的配备先进设施的健身房、理疗中心等。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