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国安咬牙实现双重逆转 重新掌控亚冠门票主动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28日11:14

  本报讯 昨晚,北京国安在主场2:1击败大连实德,一场先输后赢的逆转,一场对亚冠资格争夺形势的逆转,国安咬牙拼到了最后,终于将争夺亚冠门票的主动权重新握在自己手中。

  徐云龙受伤,小马丁感冒,再加上徐亮轮换,国安的首发阵容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这从黄博文难得地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就可以看出来。而当对方阵中的马丁先拔头筹之后,几乎所有人都对于比赛的结果保有悲观的态度。但出人意料的是,王长庆先是在上半场结束前扳平了比分,之后乔尔在下半时奉献了本场比赛的绝杀。

  面对亚冠资格的直接争夺者大连实德,国安咬紧牙关完成了逆转,也在很大程度上逆转了自己的命运:原本滑出前四名的国安,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重新回到了前四的行列。这也让俱乐部高层非常振奋。名誉董事长罗宁在更衣室里当场宣布将本场比赛的奖金提高到了100万,并盛赞球队将“永远争第一”的精神发挥到了极致。“这场比赛赢下来,摆在我们面前的亚冠资格关键一战只剩客场对辽宁了。”一位俱乐部高层说。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国安队员都表示“拼得太狠了”。“这场比赛我们真是拼出去了,比赛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而且之前在客场输了一个0:3,所以大家都有心想在主场比赛拿回来。”从王长庆赛后的表态可以看出,国安上下对于本场比赛有着非常大的期待。而导演本场逆转好戏的,恰恰是国安上下拼字当头的心态。“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就跟我们说了,首先要耐心,其次要比他们拼得更狠。”国安队员说出了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就连实德主帅朴成华也承认,“国安在求胜欲望上比我们强。”一个拼字,让国安逆转了比分,更逆转了自己的命运。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