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老申花偶像倒掉引发情感纠结 曾陪他们走过青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28日11:30

  实习记者 李晶

  “今天的东体让我们怀念那时的申花,更怀念那支申花队陪我们一起走过的回不来的青春。”昨天一大早,球迷陶亮的短信就已经躺在了记者的手机里。还是学生族的陶亮在课上偷偷摸摸地看完了本报昨日的《申花周刊》,作为支持申花十几年的球迷,以申思、祁宏为代表的那段申花记忆让他情不自禁地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不仅是陶亮有这样的感触,这期《老申花偶像的倒掉》在申花球迷中引起了广泛的回应。蓝宝球迷王俊超的开心网上留下了这样一条状态:“看了今天的《申花周刊》,心中又开始无限惆怅,这都是我童年不可磨灭的美好回忆啊!想起了爸爸在申花进球后的欣喜若狂、落后时的破口大骂;想起了当年的很多很多……此时,我的眼眶已经有点湿润了。”底下还有朋友的留言,他们一起回忆着当年万宝路的小红帽、响彻虹口的“裁判猪猡”、人民广场的大屏幕,以及新世界楼上已经消失的申花专卖店。

  从申花到中远,从亲人到“敌人”,申思、祁宏留给申花球迷的是酸甜苦辣混杂难言的情愫。但是,当他们如今站在悬崖边摇摇欲坠时,申花球迷给予他们的还是一份回忆与牵挂。球迷邢东在看完《申花周刊》后告诉记者:“申花承载了我们的童年记忆,我想无论球员处于怎样的风暴中心,对于我们球迷而言,他们只不过是迷途的孩童,毕竟他们和我们一样,都流着或曾流过申花的血,是属于上海这座城市的。”或许,网友“洲童鞋”留在微博上的话最能代表此刻申花球迷的心情:“午饭时间,看到今天《东方体育日报》的周刊,顿感五味杂陈。作罢,将他们的美好瞬间留给自己封存,把他们的过错留给世间评论吧。”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