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国少动态 > 国少|中国国少 > 亚少赛对手动态

亚少赛-10人澳洲3-1胜9人越南 红牌战袋鼠进8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8日11:37

    搜狐体育讯 澳大利亚以3比1力克越南,尾随日本晋级亚少赛8强之林。

  澳大利亚和日本同取两连胜,双双提前一轮出线。两队周五在C组收官战碰头,争夺头名资格。

  澳越之战充满火药味,全场共有3人领红牌罚下。

  两队在上半场互交白卷,越南由阮宣南在第48分钟先拔头筹。澳大利亚用了10分钟由马卡鲁纳斯在点球点上攻进个人的赛会第3球扳平比分。

  尽管博亚赫尼在第67分钟领红牌罚下使澳大利亚打少一人,但“袋鼠军团”仍有力由队长查普曼在第90分钟建功反超比分。越南门将阮宋海更因抗议查普曼进球越位,而给裁判出示红牌驱逐出场。

  越南后卫阮河龙在补时阶段在禁区内恶意犯规,送出点球之余,也领下红牌离场。马卡鲁纳斯操刀无误梅开二度,助队反败为胜。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