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无缘冠军无心恋战 申花队客场1-2不敌河南建业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甘慧
2010年10月28日12:43

  鲁能战平南昌八一提前夺冠,让申花彻底失去了争冠的希望。在昨晚申花客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申花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连丢两球,最终1:2不敌河南建业队。

  鲁能的比赛先于申花进行,因此当申花队比赛之前,申花上下已知道了鲁能的比赛结果。可能受到彻底无缘冠军的消息刺激,比赛开始后,申花全队表现不佳,被河南建业压着打。不过,申花队的运气不错。第27分钟,申花第二次射门就收到效果。吴曦右路策划攻势,他的第一脚传球被河南队员挡出,吴曦随即第二次传中,里亚斯科斯门前接应到位头球一甩,皮球飞入球门左上角,1:0,被动下的申花队领先。只是申花并没有能够高兴太久。第33分钟,内托禁区外左路急停转身摆脱马蒂亚斯防守,随后45度斜传入禁区,奥利萨德贝在申花两名防守队员身后高高跃起头球射门,将比分改写成1:1。追平比分之后,河南建业继续向申花发起猛烈的进攻。第48分钟,申花再受打击,河南队获得禁区外左侧任意球机会,内托助跑两步后起右脚脚内侧打出漂亮弧线,皮球飞入球门右上死角,河南建业2:1反超并将这一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

  本轮比赛结束后,联赛还剩最后两轮。夺冠无望的申花目前积47分,仅仅领先排名第3的天津泰达3分,比同积42分的北京国安和杭州绿城也就多了5分,因此申花要想保住第2的位置,余下的两场比赛绝对不容有什么闪失。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