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陕西中建VS杭州绿城

杭州绿城再次找回赛点 客场击败陕西返中超前四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聂磊旻
2010年10月28日12:48

  昨日,杭州绿城把足球比赛变成了一场NBA,第一节暗无天日,第二节神勇无比,第三节烂泥扶不上墙,第四节绝地大反击。

  上一轮主场错失大好机会的杭州绿城队,在中超足球联赛还剩下最后三轮的情况下,客场以2比0战胜陕西队后,重新找回赛点,目前暂居积分榜第四。

  坐看京连缠斗

  昨晚,肯定有很多绿城的球迷在家坐等北京队和大连队的比赛结果,因为这关系到各队的排名。联赛近尾声,杭州绿城似乎再次看到冲击前四的曙光。昨天的比赛几乎没有波折。“西北狼”在上半场便令比赛失去了悬念。第14分钟,汪嵩定位球助攻亚当·格里菲斯打破僵局,半场结束前一个如出一辙的定位球,汪嵩又令拉米雷斯找到了进球感觉,2比0,本赛季两次交手,杭州绿城以同样的比分双杀对手。

  接下来的两轮联赛,杭州绿城一主一客将分别迎战河南建业与青岛中能, “还有两轮比赛,我们不会放弃,会拼到最好。”吴金贵说。

  鲁能提前两轮夺冠

  昨晚中超足球联赛正式决出冠军。山东鲁能客场挑战为保级而战的南昌衡源。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平;南昌队在下半场16分钟由陈志钊打破僵局,危难时刻替补上场的外援前锋莱昂打进扳平一球,最终山东鲁能以1比1战平南昌队,并凭借这宝贵的1分提前两轮夺得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这是山东鲁能第四次问鼎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冠军,也是首次在客场加冕。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