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前瞻:阿联新东家首秀对魔兽 爵士欲再射落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10月28日12: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2010-11赛季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主要前瞻:

  奇才VS魔术(07:00)

  华盛顿奇才队新赛季首场比赛将前往新安利中心挑战奥兰多魔术队,这也是状元秀沃尔的NBA首秀,同时也是担任替补的易建联迎来在新东家的首场演出。奇才队的总经理格兰费德激动地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这样一个国际性的大舞台上进行新赛季的首秀表演,球迷们马上就可以看到一个全新的奇才队开始新赛季的征程了。”

  上赛季,易建联效力于新泽西篮网队,场均出可以贡献12分7.2个篮板0.9次助攻1次盖帽。这个夏天,篮网为了清除薪金空间将易建联交易到了奇才。在今年夏天的土耳其世锦赛中,以及在奇才的季前赛中,易建联都打出了很好的表现,在那些比赛中他显示了以往没有的韧性和信心。对于易建联在季前赛中的表现,奇才给予了赞扬。这是阿联加盟奇才后的首场正式比赛,他会带来怎样的惊喜?阿联将会在新球队扮演怎样的角色?明天的比赛中会得到一些答案。

  由于连续缺席球队训练,奇才主教练桑德斯还在观察阿里纳斯的情况,现在还无法保证大将军能出席揭幕战。不过就算没有阿里纳斯,奇才队的后卫线实力依然强劲,防有辛里奇攻有沃尔,沃尔的速度定会让奥兰多人吃到不少苦头。这是沃尔的NBA处子秀,也注定是令人难忘的比赛,因此他的表现也将会受到更多球迷的关注。另外,球队内线双雄安德雷-博拉奇和贾维尔-麦基也要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如果他们在与魔兽的对抗上占据一定的优势,那么奇才赢球的几率将会更大。

  不要以为东部的强队只有凯尔特人和热火,谁都不会忘了魔术队的存在,尽管上赛季他们并没有重新杀入总决赛,但魔术的阵容依然可以用豪华来形容。今夏,魔术队在维持阵容稳定的同时又进行了小范围的补强。内线是魔术队天然优势,霍华德已经是联盟公认的第一中锋,凭借一身肌肉横行内线不在话下。最关键的是,霍华德在又一个失望的赛季之后,在奥拉朱旺的调教下,进攻端有了显著提升。他的投篮颇具杀伤性,他的脚步移动有了很大改观。外线的卡特和尼尔森也总是会飞身杀入禁区和对手相抗衡。此外,巴斯,戈塔特,刘易斯也都是赛场上的高手。从账面实力上讲,魔术队实力胜过奇才,因此对于魔术来说,赢下揭幕战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不过凡事都有个“如果”。

  太阳VS爵士(10:30)

  揭幕战刚刚输给丹佛掘金队后,爵士队明天将背靠背主场迎战太阳。在与掘金队的比赛中,爵士队仅仅得到88分,他们的进攻的确遇到了不小的问题。德隆作为球队的主要得分手,他在进攻组织上的表现不能令人满意,明天与掘金队交锋时,他要争取给球队带来更全面的帮助。米尔萨普等人在内线争夺中要有更好的发挥,他们必须要给太阳队的内线施加更大的压力,这样他们的外线队友们才可能有更好的投射表现。爵士新换的艾尔-杰弗森上一场表现不佳,明日对阵太阳他争取要追回昔日的手感。

  与爵士队相比,太阳队的状态也好不到什么哪去,同样,在揭幕战中他们也遭遇了败仗。小斯的离去给太阳带来了很大的影响,新来的特科格鲁短期内很难填补小斯走后的空缺。太阳队在小斯出走之后更需要的是有人能够提供防守,和洛佩兹共同撑起内线。因此特科格鲁要有更好的表现,这样他们才会给对手制造更多的麻烦。太阳赢球最大筹码自然就是纳什,“加拿大魔术师”的发挥好坏,将直接决定太阳本场比赛的成败。在季前赛与爵士两次交锋,太阳都遭遇败仗,明天他们能否复仇,值得关注。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