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影帝36+16不敌埃利斯46分 火箭负勇士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10月28日13:13
火箭战勇士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辩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火箭客场挑战勇士。由于是背靠背比赛,姚明今天没有出场,海耶斯成为首发中锋。一番激战,火箭最终128-132输掉比赛,遭遇新赛季两连败。斯科拉末节表现神勇连得12分,但无济于事。值得一提的是,海耶斯和埃利斯此役的得分都平了生涯纪录。

  火箭5人得分上双。斯科拉24投14中席卷36分16板,其中罚球12罚8中;马丁14投5中斩获28分,17次罚球全部命中;小布15投4中,其中3分球8中2,得到13分7次助攻;海耶斯12投8中,有16分8板6次助攻进账。

  埃利斯手感炙热,全场席卷46分,24次出手命中18次,投篮命中率高达75%。库里16投9中得到25分11次助攻,大卫-李17分15板6次助攻,赖特15分。

  海耶斯首发显神威

  巴蒂尔接小布助攻跳投得手,埃利斯连投带发砍下4分,主队4-2开局。随后双方陷入对攻战,小布和马丁成为火箭的进攻主攻点。双方的比赛节奏非常快速,埃利斯手感炙热连连得分,勇士略略占据上风。海耶斯突然爆发,连得6分帮助火箭缩小劣势,但怀特的3分球和埃利斯的上篮再次将分差扩大。1分30秒,小布命中3分,火箭29-31落后。暂停后埃利斯回敬一个3分,小布两罚全中,火箭首节31-34落后。海耶斯8分4板3次助攻。

  影帝发飙半场19分

  康特尼-李连投带罚砍下4分,巴丁格3分命中,火箭抹平分差。勇士随后打出6-0小高潮,斯科拉勾手命中止住颓势。双方陷入乱战,火箭的第2阵容进攻效率不俗,史密斯上篮砍下两分,李两罚全中,主队始终无法拉开比分。斯科拉勾手再次命中,火箭52-53落后。随后威廉姆斯和马丁各中一个3分,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斯科拉最后时刻表现神勇,罚球上篮无所不能,火箭68-67反超比分进入下半场。斯科拉19分7板。

  马丁单节砍13分

  易地再战,火箭的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马丁连续远投不中,勇士乘机拉开比分。埃利斯手感炙热,库里连中两个3分,火箭岌岌可危。好在马丁手感不俗,打3分成功后罚球再添两分,无奈勇士攻势更猛,火箭始终处于被动。马丁6罚全中,火箭一个11-4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但威廉姆斯连得4分,火箭96-104落后。

  影帝36分难救火箭

  火箭替补末节攻势不错,杰弗里斯连得5分,火箭将分差缩至3分。随后双方尽遣主力出战,埃利斯和库里势不可挡,火箭仅靠斯科拉一人得分,“影帝”连得12分,但无济于事。最终,火箭客场落败,遭遇两连败。

  火箭首发阵容:布鲁克斯、马丁、巴蒂尔、斯科拉、海耶斯

  勇士首发阵容:库里、埃利斯、怀特、大卫-李、比德林斯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