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祝贺黄蜂新帅获首胜 威廉姆斯自夸执教冷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10月28日13: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黄蜂主场4分险胜雄鹿,喜迎新赛季开门红。这是主帅蒙蒂-威廉姆斯担任主教练以来的首场胜利,而保罗则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他今天送出了17分16次助攻的大两双。

  赛后,保罗对威廉姆斯大加称赞。“他不只是一个好教练,他知道我们渴望胜利,所以他下了很多功夫帮助我们来实现这一点。”保罗说,“我们很开心看到他迎来自己担任主帅的首场胜利。”

  事实上,黄蜂在季前赛中成绩并不好,但保罗和韦斯特两人曾公开站出来表示力挺威廉姆斯。韦斯特今天砍下22分,新援贝里内利担任2号位首发,也有18分进账。

  “我虽然是初次执教,但我显得很冷静,我当球员时就是这样,这是一种天生的本能。”威廉姆斯说道,“当你能冷静的去面对自己的岗位时,你往往能获得成功。球员们也是一样。”

  有人欢喜有人愁,雄鹿主帅斯凯尔斯赛后精神状态不是很好,球队刚刚宣布延长他的合同。“我们今天晚上状态不是很好,球员们有些无精打采。很显然,他们缺少赢球的欲望和能量,而黄蜂则无疑更有动力,他们赢球在情理之中。”斯凯尔斯说。

  马盖蒂替补出场,砍下了16分,但他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我们的移动很缓慢,全无生气可言。我们有很多的取胜利器,我们有足够的板凳深度,但我们却没有好好的利用。毋庸置疑,我们的进攻和防守都存在很大的问题。”马盖蒂说。

  尽管首战告捷,但大卫-韦斯特并没有骄傲自满。“赛季才刚开始,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们迈出了不错的第一步,但这只是开始,而且是主场的比赛。赢球的感觉确实很好,但我们还得继续努力。”韦斯特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