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深受鲁能提前夺冠打击 申花客场1-2被河南逆转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0月28日13:09
  晚报讯 也许是深受山东鲁能已经提前夺冠的打击,排名第二的上海申花在昨晚客场和河南建业的比赛中虽然先进一球,但最终被对手2:1逆转。这场失利也让申花联赛第二的位置变得不稳起来。

  里亚斯科斯继续着不错的状态,第27分钟他接吴曦的传中,头球破门,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的第19个进球。但主队很快就扳平了比分,河南外援内托在禁区外左路急停转身摆脱了马蒂亚斯,随后斜传入禁区,奥利萨德贝在申花两名防守队员身后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下半场刚开始,河南队就打进了制胜球,内托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划出了一道漂亮的弧线,皮球门飞进了申花队球门的右上死角。

  虽然输球,但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倒是还算平静。赛后,申花球员围堵裁判表达不满,认为最后几分钟有几个判罚存在着失误,这时老布跑到场中央拉开了球员。

  输掉这场比赛,申花目前仅仅领先第三名天津泰达3分。天津最后两轮的对手都相对好打,而申花却是困难重重。虽然下轮申花回到主场作战,但是他们遇上的是还在为保级拼命的青岛中能,青岛虽然排名倒数第四,但是只比最后两名重庆和南昌多一分,所以在上海滩绝不会乖乖束手就擒。而最后一轮,申花将客战山东,鲁能的冠军加冕仪式很可能被安排在这场比赛上,他们当然希望用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的冠军是货真价实的。

  (记者 俞炯)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