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青岛中能VS长沙金德

两度落后两度扳平 两保级兄弟这一分拿得不容易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0年10月28日13:59

  信报讯 对于中能和长沙这两个保级对手而言,任何一个取胜,都是将对手推向深渊,但平局对双方而言,其实又是个两败俱伤的结果。10月27日晚上,尽管有百万赢球奖金,尽管有免费看球的举措,尽管队员们还是拼尽全力,仍然没能在主场如愿拿到三分。本轮过后,中能与长沙同积29分,暂时排在积分榜倒数第四位。

  在邹正停赛后,本轮郑龙被推到了前锋位置,罗迪奇司职前腰,尤克奇与钱鼎分居左右边前卫。比赛开始前,与齐鲁德比前一样,中能全体人员再次围成一团加油打气。比赛开始后,中能的攻势很盛,长沙以防守为主。但就在中能屡次攻门未果后,第16分钟,客队率先觅得机会,本场比赛表现抢眼的外援阿卡尼门前转身抽射得手。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就是齐鲁德比的主裁判王迪,他喜欢掏牌的习惯依然没改,但是最可笑的,他摆了一个乌龙。第28分钟,刘建业在禁区前沿手球,王迪向他出示了黄牌。第85分钟,刘建业后场防守动作过大,再次吃到黄牌。但是王迪却没有出示红牌将其罚下,而是任由其踢完全场。

  第34分钟,姚江山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刘健倒地将皮球扫射入网,中能将比分扳平。下半场中段,中能队员出现体力不支。第62分钟,阿卡尼在中能禁区内发起进攻,文虎一抽射,长沙再次取得领先。此时,全场球迷在寒风中高喊“保卫青岛”,场面悲壮。而这似乎激励了中能队员,4分钟后,郑龙发起进攻,将球分给罗迪奇,后者将球传到中路,接应到位的尤克奇顺势劲射破门,中能顽强地将比分再度扳平。

  其他场次,陕西0:2杭州,长春1:1天津,深圳3:1重庆,江苏1:0辽宁,北京2:1大连,河南2:1上海。

  (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