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阿帅怒批球队防守糟 巴蒂尔感言最想念姚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桥体育》记者刘天罡
2010年10月28日14:14
火箭战勇士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辩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又是一场高失分的失利,火箭在加州背靠背的比赛中总共丢了244分。金州勇士得到了134分还创下了队史上开季赛的得分记录。赛后明显火箭将帅的情绪明显都很差,防守成了大家统一的话题。

  “我们防守槽糕透顶,得了128分结果还是输了。我们得想想怎么改进了。”阿德尔曼说。

  蒙塔-艾利斯本场以高命中率掠下46分,对此阿德尔曼表示:“在比赛的开始我们就没集中精力限制他。我们不能挡住他切入的路线,他可以随心所欲的攻击篮筐。直到比赛结束前我们试图不让他上在罚球线,但是他好像命中了所有的投篮。”

  “我们都知道他们会怎么打,就像我们上一场我们都知道科比会怎么打一样。”阿德尔曼说,“但是我们都没能阻止对方,你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对方按照既定的方式打球。斯蒂芬-科里是个伟大的射手,但是他们其他人投射能力都一般。结果我们就轻易的让对方打开,然后整场比赛被人牵着鼻子走。我们要处理球处理的更好一些。我们知道对方是支进攻型的球队,但是我们在比赛开始的时候啥都没做。”

  布鲁克斯本场被限制到15投4中,在被问及是不是过度集中于进攻而忽略防守的时候,低着头说“没有,我们从来没说防守的优先级低一些。但是今晚我们的防守确实出问题了。”

  海耶斯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防守不只是一对一,我们要互相掩护。不幸的是今晚我们什么都没做到。”

  巴蒂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我们还要时间来明白自己是一支什么样的球队,包括有姚明的时候是什么,没有姚明的时候又是什么。姚明在和不在,对我们的影响非常大。他在场的时候我们都知道他会在什么位置,我们会知道在什么地方要停下来等他落位,什么时候要打阵地战。他不在,好像我们只知道不停奔跑了。”

  《明桥体育》记者刘天罡 现场报道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