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江苏舜天提前保级成功 裴恩才重提保八争六目标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作者:庄伟
2010年10月28日14:31

  昨天,在中超联赛第28轮的比赛中,江苏舜天队主场凭借第81分钟时吉翔的任意球破门,以1比0的比分胜辽宁宏运队。江苏舜天积35分排名第十,领先榜尾4队7分,由于联赛只剩两轮,舜天队提前保级成功。此外本轮戏剧性十足,山东鲁能1比1战平为保级而战的南昌衡源,凭借这宝贵的1分提前两轮夺冠。

  裴恩才:争取完成预定目标

  本轮排名在舜天之后的球队均没有取得胜利,所以这场及时雨的3分也帮助舜天提前2轮保级成功。“这场比赛赢了之后我们应该说本赛季的第一个目标已经完成,那就是保级,接下来就是要打好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完成本赛季保八争六的目标。”裴恩才赛后说。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曾经的舜天主教练也是现在辽宁宏运的主教练马林,祝贺江苏舜天获胜,“今天我们队员踢得很努力,但是因为前一段时间连续的征战,队中的伤病情况比较严重,很多球员都没有来。”

  舜天队主教练裴恩才则表示,“今天在辽宁队几名主力没来的情况下,我们艰难地取胜。辽宁队的技战术打法非常好,战术清晰,一直是我们学习的模板。相比之下我们队的技战术含量就比较低。”

  重庆门将保级战诡异丢球

  一场价值6分的保级生死战,却因一个戏剧性的开局失去悬念。重庆门将余勇喆一个离奇的失误“帮助”基伦打破僵局,一场0比3惨败后,力帆的保级前景再一次变得暗淡。

  本场比赛对于重庆和深圳来说都至关重要,深圳只有拿到一场胜利才能掌握保级的主动权,反观重庆,只要一分,他们就可以在积分榜上占据优势。比赛开始第11分钟,余勇喆的一次失误改变了一切。当时余勇喆接边路传中球摘得很漂亮。可是他并没有第一时间开球,而是慢悠悠的把球放到了地上。按照规则,守门员把球放在地上就表示比赛继续进行,此时基伦断球后晃过余勇喆破门并非犯规,余勇喆也因为这个错误,让力帆陷入了困境。

  这种偷袭门将的事,最让我们熟悉的是1990年世界杯三四名决赛中,当时英国队老门神希尔顿接到队友回传球后,他双手拿球后又将球放在了地上,一心观察场上的局势,结果被身后的巴乔抢下轻松破门。

  山东鲁能提前夺冠大巴被砸

  在客场夺冠的鲁能却惹火了南昌球迷。在比赛结束之后,当鲁能队球员登上大巴车时,一些情绪失控的南昌球迷开怒砸鲁能大巴车。

  据鲁能队队内人士介绍,在发现车窗被砸碎之后,鲁能球员开始猫在座位下躲闪,但仍有球员被砸碎的玻璃划伤。队长刘金东的脸上破了一个五角硬币大的口子,流出了鲜血,这是被球迷扔的石头砸的,而他也把这块击中他的一块拳头大的石头带了回来。此外,鲁能的球员崔鹏、王亮的手部都被玻璃划伤,翻译杨勇的脚部也被砸伤。大巴回到酒店时右侧玻璃被砸碎,两把铁锹赫然出现在大巴车。

  李金羽在微博称,“我们在回酒店的路上。遇到我有生以来最野蛮的事情。部分南昌球迷用石头木棍袭击我们大巴两分多种。玻璃碴石块木棍横飞。真的恐怖极了。”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