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将帅声音

伊万诺维奇:泰山最近表现一般 冠军当之无愧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作者:王红军
2010年10月28日14:37

  在经过三轮比赛的平局之后,泰山队终于拿到了决定性的3分,提前两轮夺得了第四个联赛冠军。比赛刚刚结束,泰山队球员迅速来到教练席旁边,围成一圈把主教练伊万诺维奇抛向了空中,现场庆祝也达到了高潮。

  “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冠军的比赛,这当然很重要,很高兴我们通过这场比赛赢得了冠军。这是全体球员拼搏所获得的结果,也是对我们的回报。”伊万诺维奇表示,“球员在比赛中从没放松,他们拼到了最后一刻,我们的冠军当之无愧。”

  不过,泰山队在最近几轮比赛中的表现有些令人失望。“可以看到,我们的球员也缺欠经验,特别是最近三场比赛表现得不足。我们在今天的上半场没踢出水平,下半场通过经验和传球找到机会,丢了不必要的进球。但我们还是夺冠了,我们要庆祝这个冠军。”伊万诺维奇说。

  赛后,泰山队球员还来到山东球迷看台区向球迷致意。周海滨说,“感谢现场球迷的支持,前面的两次机会我们没有把握住,不过我们这一次把握住了。虽然没有赢球,可是我们拿到了关键的一分,这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吧。我们需要这一分,很关键。”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