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泰达被逼迫亚冠争夺仍陷迷局 领先国安占据主动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28日15:06

  在夺冠悬念揭晓之后,另外两大迷局——亚冠和保级则在赛季接近尾声的时候更加惨烈。尽管没能在客场长春拿到理想的3分,但在多达6支队伍的亚冠争夺集团中,泰达队仍是形势最好的一个。

  老广创纪录也郁闷

  由于事关亚冠资格,昨天长津之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让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泰达队开场不到一分钟就取得进球。当时陈涛中路吸引对手多点兵力,选择妙传插上的吴伟安,后者反越位成功后形成单刀,面对宗垒轻松推射破门。这一闪电战进球,与上轮西甲比利亚妙传梅西破门的那个精妙配合有异曲同工之妙。在不经意间,“老广”创造了本赛季中超最快进球纪录。然而,最终平局的结果却让吴伟安无论如何都无法接受,赛后“老广”婉拒了记者的采访要求,而记者也从他脸上看到了没能在客场全取3分的无奈和郁闷。毕竟如果拿到3分,泰达队基本可以宣告提前获得亚冠资格。

  哈恩满意客场一分

  相比队员的态度,主帅哈恩倒是对这一分感到满意。“来这里之前我就预想到比赛会很困难,我们的对手实力很强,他们已经有很多场球没有输过了。而事实也证明我的预想是对的,对手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哈恩在赛后发布会上这样评价道,“我的计划是客场不输球,从这个角度我对一分很满意,这一分对我们同样很重要。当然,我对队员们这场比赛的拼搏精神也很满意。”

  泰达握亚冠主动权

  昨天下午比赛结束,泰达将帅们回到入驻酒店简单吃过晚餐后,便开始关注晚上进行的北京国安队与大连实德队的这场同样关乎亚冠资格的对决。最终国安队主场2比1逆转战胜实德队,这样的结果让全队上下长出了一口气。“我们仍处于一个相对有利的位置,后面还有两场比赛,我们将尽力保住这个位置。”哈恩得知其他场次结果后表示道。正如哈恩所说,目前积44分的泰达队领先国安队和绿城队2分,领先实德队3分,亚冠前景一片大好。可以说目前泰达队仍握有主动权,只要能在最后两场与陕西队和河南队的比赛中取得一场胜利,那么就基本锁定一个亚冠名额。而在申花队昨晚输球后,泰达队甚至还有冲击亚军的可能。(本报长春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