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天津籍两门将半斤对八两 宗磊和赵燕明互相恭维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0月28日14:52
  泰达和亚泰这场大战,最令天津足球引以为豪的便是两位天津籍门将的出色发挥。赛后,宗磊和赵燕明均对对方的表现大加赞赏,如果宗磊下赛季转会泰达成功的话,两人之间的竞争将不可避免。

  尽管两位天津籍门将都没有保住“清白”之身,但纵观两个失球,却没有他们太多责任。宗磊镇守的球门在上半时开始后不久就被攻破,好在此后他迅速调整了心态,此后的表现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赵燕明的发挥更是可圈可点,下半时他多次依靠神奇的扑救,将皮球拒之门外。如果没有赵燕明的出色发挥,泰达根本不可能从长春带走一分,从这个意义说,赵燕明的表现更加抢眼。

  事实上,宗磊和赵燕明的关系相当亲密,两人在泰达青年队踢球时就曾在一个房间合住。在谈到对方时,两人赛后均给予了对方高度的评价。宗磊这样认为:“赵燕明的发挥很出色,如果不是他的表现,我们肯定会在主场战胜泰达。”而赵燕明则略带谦虚地表示:“宗磊绝对是亚泰的定海神针,我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和他过招的。”但两人之间的PK还是带着浓浓的竞争味道,有消息称,下赛季宗磊将回归泰达。对此,宗磊并不否认,“谁都想回到家乡踢球,但亚泰可能不放人。”话虽如此,但两人之间的竞争战还是提前打响了。本报记者 申炜(快报长春电)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